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校代表团赴鑫裕盛公司调研
2016-05-16 14:06  

我校代表团赴鑫裕盛公司调研

5月3日下午,校领导王进思、张心宇、余小三等一行6人赴鑫裕盛武汉分公司、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调研。

鑫裕盛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梁刚、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该公司的英国TRANSAS全任务驾驶台模拟器、英国TRANSAS全任务机舱模拟器、英国TRNSAS电子海图模拟器以及标准化考场。代表团对公司的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为国际船员培训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与了高度评价。

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新海联方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在海事教育与培训领域取得成绩,并通报了近期拟与学校开展的合作项目及工作安排。校长王进思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推进资源共享优化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并就海事培训项目合作、现代化学徒制及建立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商务部批准的、拥有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含海员)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国际船舶管理和海员劳务外派,是目前国内航运企业的领头羊。2015年4月,我校与该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在我校船运学院设立订单班,培养订单人才,2016年3月,双方签署了《关于建立面向国际航运界的航海职教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合作密切,项目推进有序,订单班学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进展正常。

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副院长邓志华等相关部门负责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