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3-09-26 12:34  


厦门泛海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具有海事部门授予的“海员外派资质”(福建首家),交通部门授予的“国际船舶管理资质”和商务部门授予的“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质”,是福建省船员服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被评为“船员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同时因在接收航海类毕业生方面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厦门市毕业生就业引才基地”。


公司环境:




01

数字泛海

年龄-14岁:

成立于金融危机中的2009年,但以平均每年20%的增长速度逆势发展,快速成长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最稳定的船员管理公司之—,充满青春活力,发展空间巨大。


团队-60多人:

专业服务管理团队,其中主要负责船员培训、管理的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20余人以及众多为您提供派船服务的小哥哥小姐姐,为您将来发展保驾护航。


客户-20家:

先后与欧美、新加坡、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的国际知名航运企业进行合作,既有境外名企、也有央企国企。


船舶-200艘:

全套管理和混派管理各100艘左右。2021年至今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承接全套和混派船舶40余艘(套派船舶无须再经船东面试)。


船员-3000名:

其中再穿超2200人,没有人员积压,发展快很缺人,想上船早、升职快,来这就对了。



02

船型多/航线多


散货船


集装箱船


油化船

 散货、集装箱、超级油轮、液货船等不同船舶类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环球、东南亚航线、中澳、中巴定线,航线众多,选择多样。



03

船况好/派船快


公司配员管理的船舶,船况良好、设备先进、安全有保障。

根据毕业生的英语程度和个人意愿,提供套派、混派选择。

驾驶室


机舱


洗衣房


健身房


您如果考过大证,公司将在一个月内排船。

如果大证未过想先上船,公司也可以安排,实习回来,继续考。



04

公司培训

公司全力打造高素质的自有海员队伍,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编写训练教材,建立完善的、涵盖从实习生到船长轮机长的全方位培训项目,包括:

1、专项培训

实习生岗前培训、船副管轮岸休培训、大副大管晋升培训、船长轮机长研讨会、上船前派职培训等,上述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2、上船跟踪

实习生第一次上船,公司安排船上及岸基人员,定期跟踪指导学习,每三个月写回一篇实习报告,了解实习生在船工作、学习情况,助您走好航海生涯第一步!


实习生岗前培训


实习生岗前培训团建活动


公司自编实习生训练教材


晋升保障:

1.公司每年业务稳步扩大,提供了晋职的机会。

2.公司建立完善的晋职程序,只要在船认真学好业务,凭自己实力,都能公平、公正地快速得到晋升。

3. 你们的许多师兄仅4个多海龄年就做到大副大管轮。



05

企业文化


泛海人以“船东满意、船员放心”为服务宗旨。时刻跟踪船舶动态,帮助解决船上问题,经常组织船舶开展文娱活动,让船员兄弟们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如果您在船有任何委屈和困难,均可直接向管理层投诉反映。公司会第一时间解决您的问题。

泛海人把每名船员和家属视为“泛海大家庭”的一员,经常举办船员及家属联谊、走访慰问船员、上船访船,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情”的企业,成为所有船员和家属的坚强后盾!



06

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1.目前实习三副/三管、各职级船员在船收入水平,位于市场前列

2.来厦门泛海,不吃亏


签约福利一:

1.一次性通过大证考试(航海含G证)和值班考证,考证补贴6000元

2.补考通过补贴4000元

3.英语四六级奖励1500元

4.本科生落户厦门可申请市政府就业补助10000元


签约福利二:

1.五险:公司按照政府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社会、养老、医疗、工伤、失业)

2.一金:可根据需要代缴公积金

3.支付待派工资

4.可申请落户厦门


劳动合同期:

1、1+3个海龄年或5个自然年,跑得稍勤快的人,海龄年先到,合同也满了。

2、我们理解有些同学可能担心家里反对或考研考公等原因而犹豫不决,因此如果您签署就业协议书后,后续未上船服务,公司不会向您收取违约金。



07

加入我们

我们希望您:

在岸培训:收获专业知识,劳逸结合


在船工作:保持身心健康,平安顺利


有困难时:得到公司帮助,共渡时艰


在合同期满:收获人生成长,笑傲江湖


招生名额:

航海技术:100人

轮机工程技术:100人

船舶电子:10人


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符合海事局体检标准

2、通过海事局适任证书考试(补考通过也可)



应聘报名

欢迎扫码下方微信公众号及招生负责人微信了解更多


2、联系人(以下手机号皆微信同号)

周永煌(13806022910)

谭维涛(18859233693)

陈宾鸿(15659455562)

吴国勇(13358397992)

张雅燕(18359205372)

郑晓梅(159602091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