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韩"3+2"境外专升本项目2020招生简章
2020-07-24 22:43  

韩国国立江原来大学&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船舶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

中韩"3+2"境外专升本项目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Wuhan Technical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s ),始建于1953年,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独立设置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隶属湖北省教育厅,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国家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实验校、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湖北省优质院校,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大学城,占地面积1000亩,设置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学生规模16000余人,开办46个专业。学校是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入选院校,是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东盟交通职教联盟理事单位。学校先后与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老挝、韩国、柬埔寨等10余个国家开展合作办学。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简介

国立江原大学(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江原大学")创建于1947年。国立江原大学是大韩民国的一所国立本科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经过70多年的发展,大学的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取得了大量高水准的学术成果而享誉海内外,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东部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国立综合性重点大学。

国立江原大学学校占地面积为1,518,696平方米,现有21个本科院系,10个大学院,995名教授,学生总人数接近36000名,教育资源雄厚,为韩国国立大学中规模最大的大学。国立江原大学已和海内外多所名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2019年韩国高等教育院统计:国立江原大学就业率连续多年在国立大学中位列第一。

项目简介

中韩“3+2”境外专升本项目

2020年学校与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合作开展境外专升本项目。该项目采用“3+2”的合作模式:即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完成本专业(专业:船舶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3年学习获得专科毕业证书,且韩国语水平必须达TOPIK3级及以上(韩语学习可通过:1.国立江原大学授权的国内培训机构;2.社会培训机构;3.游学或赴韩国专项韩语培训;4.自学等方式进行,费用自理),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承认其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所修课程,并以插班生的形式安排学生进入国立江原大学本科相关专业(如:机械设计工程、机械工程)学习2年,达到毕业要求的即可获得由韩国国立江原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本科阶段的费用,由国立江原大学根据韩国政策制定并收费。学费折合人民币约30000元/年左右。详情可咨询韩国国立江原大学中文网站(http://)。

项目优势

 

该项目为学生创造了到韩国知名大学深造、发展的机会。通过“3+2”合作培养模式,学生可获得国立江原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该证书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国立江原大学设立了新生特别奖学金和成绩优秀奖学金。

为什么选择“国立江原大学”

1.韩国政府的十大国立大学之一,获得招收中国留学生资格认证;

2.专业好、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新颖及齐全、有完善的奖学金制度;

3.获得出国留学机会,节省留学时间,学费、生活费低廉;

4.可获得学士学位,可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

5.占地2280亩,校内学生公寓设施齐全;

6.为学生推荐实习和就业机会。

专科招生专业:船舶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

船舶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船舶工业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牢固掌握船舶工程技术专业职业岗位(群)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修造船生产、设计、检验、管理等工作的国际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可在船舶生产、设计、检验、船舶制造、船舶运输、钢结构设计与制造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艺、技术、设计、检验、管理等工作。

船舶机械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船舶轮机生产设计、安装调试、操作和维修等能力,能从事舰船动力设备安装调试、轮机生产设计、生产管理、船舶经营等工作的国际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大中型船舶修造、船舶设计、工程机械制造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船舶动力机械设备安装调试、生产设计制造、组织与管理等工作。

报名时间:新生开学时

联系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教师楼3楼309办公室)

邓老师027-88756136 13545228103

魏老师027-88756138 13071225161

国际丝路学院(图书馆805)

康老师027-88756036 138714072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