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2019-03-20 16:17  

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期船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武科大539公交车终点站展开学雷锋活动,为车站内的公交车做清洁,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雷锋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一把小刷子,一桶水,一块抹布,他们就开始了清洁的工作。说干就干,提水,擦车,大家干的也是不亦乐乎。原本脏兮兮的公交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变得干净。

早春的武汉依然寒冷,虽然下午两点的太阳露出了微笑,但是当他们将双手放入水中的时候,依然能感受到刺骨的寒冷,但脸上依然有幸福的微笑。

大地新绿,万物吐露芬芳之时,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这个名字已经不止一个人,更是代表着一群无私奉献的平民英雄。船运学院青年志愿者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聚青春道德建设正能量,向社会展示: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