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18-11-22 12:50  

11月22日,由船运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在南苑操场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使同学们增加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