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7-11-03 08:36  

                            党旗飘扬: 船运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1031日下午,船运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深化理论学习,并就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副院长邓志华、船员培训中心副主任陈莉列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周启学全文传达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单位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精神。党总支委员、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刚对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畅谈新党章学习体会。

党总支委员、院长徐得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政治学习决不能放松,要多层次多元化多载体学习,深刻领会“新”字重大含义,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新党章落脚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工作。

 

中心组认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修改,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后期,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