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船员公司
2016-09-06 12:15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船员公司

2016年招生简章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外运长航)由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于20093月重组成立,总部设在北京。

2015年,经国务院批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与中国外运长航实施战略重组,中国外运长航整体并入招商局。中国外运长航是以物流为核心主业、航运为重要支柱业务、船舶重工为相关配套业务的中国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是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金7.97亿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船员公司是武汉长江轮船公司下属的龙头企业,有三大业务板块:

我们建立了以武汉为中心的武汉、南京、上海、重庆四地一体的长江全线管理、指挥、经营服务网络体系。完善了经营业务网络布局和服务功能配套建设。

武汉长江轮船公司轮船公司是华中地区最早从事海员外派的专业公司,有一支优良的远洋船员队伍。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发展,公司取得了各项证书和资质,保障了外派业务的开展。

在长江沿线及沿海地区,公司管理着近百条船舶的劳务派遣,对长江船舶的管理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船员队伍:公司高级船员多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集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等专业院校,经过多年的培养,他们均具有很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是国内船员市场上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船员队伍。

现面向各大院校招聘,招聘要求如下:

1、驾驶专业或轮机专业应届毕业生;

21)内河船员需具备条件:已取得内河船员适任证书。

2)远洋船员需具备条件:

已取得《海员专业培训合格证》,参加“值班水手或值班机工考试”及“三副或三管轮考试”并通过无限航区一等适任证书的全部考试;

体健康状况应符合国家海员健康标准(GBT-11111);

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者将优先录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