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大连顺兴公司企业简介
2018-04-18 19:56  

                                企 业 简 介 

 

  大连顺兴海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9月,主要从事于海洋工程和其它各类船舶的机械设备安装、调试、维修及铁舾装安装工程。公司拥有一支以设备安装、调试、维修为专业的有技术能力,有施工经验,有吃苦精神,能够出色完成施工任务的工程队伍。 

   在这支队伍中,既有从事船舶制造和维修多年的专业工程师管理人员,又有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的老钳工,和能够吃苦耐劳的船舶院校专业的年轻技术工人与骨干。依靠这支队伍,特别是在近几年海洋工程设备安装、调试、维修领域中得到了持续发展,承接的工程项目逐年递增。 

   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做专业化和求精益生产为并重的企业发展理念,本着以诚信为主,顾客至上的指导思想,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公司在不断深化服务意识理念的同时,亦全面加强在各项生产质量规章制度的规范执行力实施,在产品质量中实行严格的监督,提高整体员工队伍素质和意识,在实现船东和船厂主管项目组对工程管理中提出的先进管理思想,区域性整体化标准化施工有着深刻的认知丰富的施工经验。 

我们将坚持发扬和谐、拼搏、创新的团队精神,在质量上求精良,在服务上求诚信,坚持在设备安装、调试、维修专业上提高和发展,为客户提供出最有价值的顺兴品牌服务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