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
2017-03-20 09:25  

 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6日下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学雷锋,做好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14名选手参赛,由班级分类,进行演讲。比赛采取评委打分制,取前三名。有的选手深情的讲述雷锋事迹,深入人心,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由的选手结合自身阐释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经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所有选手演讲完毕。最终,16船舶二班彭启明同学获得第一名,16航海二班王建同学获得第二名,16航海一班王彦成获得第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切实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