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5-05-13 16:55  

开展党性锻炼,践行服务精神。3月13日下午,航海学院组织34名第24期业余党课培训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分别清扫学院实训室、水泥船、会议室。 学员带着清扫工具,在组长的带领下,有秩序进行清扫,整理物品,拖地,清扫蜘蛛网,用实践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总支书记表示后期还将陆续安排学员参与志愿活动,今后逐渐把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并形成长效机制,逐步提升党员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

该活动为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供了平台,深化了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志愿服务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增进了师生友谊,也切实提高了学员自身党性水平及综合素质。 此前,航海学院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学雷锋相关视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