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09-14 10:58  

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明确自我定位,明晰就业形势,做好目标规划。913日中午,船运学院在南苑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刘世伟、邓志华、黄黎慧,各班辅导员、职业导师及全体20级学生。会议由副院长刘世伟主持。

会议伊始,彭勤学书记就就业政策及学院就业安排两方面展开叙述,表示就业是民生的头等大事,也是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对国务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作出详细介绍,提出在校毕业生目前面临的问题仍多,需要进一 步完善学生就业工作,鼓励学生就业、制定超前的就业规划和多学习专业就业知识,建议学生放平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

徐得志院长以全球经济形势来分析船运行业的发展及就业形势,并提示同学们在校招企业到来之前做好简历,不打无准备之仗。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定位好自身目标,结合专业情况放眼未来选择好就业城市、就业企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近期学院安排的企业招聘,找到一个心仪的工作!

对于本次就业动员大会,20船舶(1)班团支书丁梦真说道:“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打消了我对就业的担心,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