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回家>>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船舶与航运学院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2022-07-13 14:23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众多杰出的校友更是船舶与航运学院的宝贵财富和无价之宝。做好走访校友工作,已成为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船舶与航运学院走访小组在党总支书记彭勤学的带领下,2022年7月12日前往舟山中天重工有限公司和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校友,以便于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情谊,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共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

走访期间学院师生受到了舟山中天重工有限公司和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交流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和校友会主要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真诚希望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根据不同层面的校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校友建功立业;他认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胡进、胡焱轩等校友对到访的老师和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有需要,随时可以站出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