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回家>>正文

 

船舶与航运学院开展“经验共享 助力上岸”线上专升本分享会
2022-07-20 14:06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引导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专升本,7月20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经验共享 助力上岸”线上专升本分享会,会议由谢安乾老师主持,并邀请了19级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专升本成功的经历和经验。

会议过程中,杨青坪学姐先是在择校方面给了大家建议,然后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历;吕杰学长从专业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择校意见,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冯宇昂学长先给大家分析了近3年专升本的报考人数,接着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指南,并且提醒船舶工程技术的同学一定要学好机械制图。

最后谢老师为本次交流会做出了总结:此次经验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希望想要专升本的同学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