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举行2015级“富洋订单班”开班仪式
2016-05-16 14:08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举办2015级订单班开学典礼,富洋公司总经理何绍光、学院副院长邓志华及10名订单班学员参加。

仪式开始前,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学员培训时间安排、培训模式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双方均表示将积极推进该项目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开班仪式上,何绍光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富洋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等,着重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培训部胡经理讲解了本学期学员培训的模式及具体培训安排。

随后,船运学院副院长邓志华讲话,他对双方实现合作办学表示祝贺,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还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海员职业经历,着重强调了职业素质和考证的重要性。

最后,何绍光总经理代表公司为我院授牌。

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是2005年经武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资质认证、武汉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于2011年6月取得了国家海事局授予的甲级服务机构许可证。2016年3月,船运学院与富洋公司签署了联合培养协议开设订单班,并选拔了10名订单班学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