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周慎走进学生宿舍,当好学生的“主心骨”
2022-09-30 14:15  

“嗯,你们寝室还蛮干净啊!”“哪个是胡倍达呀?”9月29日下午,校长周慎带领船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及辅导员深入临湖四舍,走访船运学院联系寝室,与联系学生促膝而谈。

“上次来寝室没见到你,你们室友说你出去参加比赛去了。这次终于见到本人了,是个精神小伙。”周慎亲切询问大家的近况,尤其是招聘面试的情况。

“现在各企业开始将秋招时间提前了,积极来到学校进行招聘,大家要珍惜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才能‘快就业、就好业’。”

谈到国庆放假和疫情防控,周慎耐心听取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大家要注重自我调节,积极传播正能量,与学校同频共振、共克时艰,努力战胜疫情。

谈到未来,周慎表示,职业教育如日中天,和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同时,勉励大家做好表率,带动更多学生积极投身职场,成为国家所需的人才,干出成绩。

“周校长今天来到我们的寝室,和我们上了一堂关于就业、升学、安全的课。赶上企业招聘高峰,我还处于迷茫阶段,在专升本还是直接就业间抉择。周校长如及时雨般给我讲述了升本与就业之间的利与弊,可以先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同时备考专升本,这两者之间并不冲突!这对我提供了很大的借鉴!”

“最后周校长和我们寝室一起合了影,本来只是试着邀请周校长在十月来参加我们班的毕业照,一起留下青春里最美好的记忆,结果周校长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同时还对我们说:他的办公室大门一直会为我们打开,有任何事情可以随时找他。这简直太贴心了!”20船舶机械(1)班的周楷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