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21年关于往届生重修、重修考试的通知
2021-09-27 12:02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最长学习年限、学业证书的规定,我校不再组织往届生清考,学业成绩尚未达到毕业条件的往届生,如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可申请重修。现将组织上述往届生重修及重修考试等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有不及格课程且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往届生。最长学习年限为基本学制延长2年,创业休学学生延长4年;应征入伍服役时间不计入学习年限。可参考教务处发放的《往届生重修名单及课程》、《往届生重修名单及门次数》。

二、重修流程

步骤

安排

程序主体

时间

1

发布不合格课程及对应的学生名单,告知报名事宜

教务处成绩管理

9月24日

2

组织重修报名及重修课程确认

各学院

9月25日—9月30日

3

反馈重修名单

各学院、教务处成绩管理

9月30日16:00前

4

学院组织重修,填写重修安排表

教务处日常教学管理

10月4-10日

5

组织实施重修

各学院

10月11日—11月7日

6

发布考试安排、实施考试、巡考

教务处考务管理、各学院

11月10日—11月12日

7

成绩录入

教务处成绩管理

11月13日—11月24日

8

毕业证制作

教务处学籍管理

11月25日—12月15日

9

毕业证发放

各学院

12月16日起

三、重修报名

各学院对照《往届生重修名单及课程》、《往届生重修名单及门次数》(见附件1,2),及时通知相应往届生。有意重修的往届生应联系所属学院报名,并确认重修课程,每名考生限报10门重修课程,报名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逾期无补报。各学院应于于9月30日16:00前将报名及选课情况报至教务处(联系人:魏老师 027-88756136)。

四、重修组织

2021年10月4-10日,各开课学院填写重修安排表(附件3),发布给相关师生,并在10月10日前发给教务处备案(联系人:杨老师 88756053),学生所属学院协助重修的传达、协调、学生管理。未报名重修者不能参加本次重修学习;学生不能参加未选课程的学习;上述情况者可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可报名下一次重修。

(一)重修时间:2021年10月11日—11月7日

(二)重修形式:指导重修、跟班重修或其他适合形式

具体内容及指导方式由各学院向学生公布。

五、重修考试时间及地点

往届生完成重修课程的学习后,教务处组织实施重修考试(联系人:万老师 027-88756057)。未报名重修者不能参加本次重修考试;学生不能参加未选课程的考试(考核);上述情况者可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可报名下一次重修。

(一)考试时间:2021年11月10日—11月12日

(二)考试地点:线下考试为教学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考试组织

1.公共科目考试课(英语、数学类)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统考时间是11月1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专业科目考试课、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的课程由各开课学院组织,各学院请于11月10—12日组织实施(不得与统考时间冲突),并将考试安排表提前三个工作日交教务处备案。

七、成绩录入及审核

各学院在11月13日—11月24日录入成绩并将成绩记分单以学院(部)为单位提交教务处审核。(联系人:刘老师 027-88756056)。

八、学历证书发放

重修考试(考核)合格,已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经教务处核实,授予毕业证;成绩未合格或不符合毕业条件,不予发放毕业证,学生在最长学习年限内均可报名下一次重修。(联系人:王老师 027-88756056)。

1.教务处公布授予学历证书的往届生名单,所属学院安排专人于12月14日到教务处集体领取相应往届生的学历证书;

2.12月16日起各学院发放学历证书。各院应通知相关往届生及时回校领取;

九、注意事项

1.往届生如回校重修及考试,应符合学校防疫防控要求。相关往届生应避免前往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回校前14天由所在学院组织14天健康状态申报,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学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往届生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

2.所在学院应严格审核往届生资格,防止冒名替考等现象。学生凭身份证参加重修、考试及考查。

3. 各学院负责通知学生进行重修报名和重修考试相关事项,学生应严格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过时将不再安排。

4. 学生重修及考试不额外收取费用,重修不合格或本次尚未重修的课程,可在最长学习年限内报名下一次重修。

5.重修及统考安排均会上传至教务处网站,请考生及时查看,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6.各科目重修考试,考生名单应与重修学生一致。如重修学生违反教学要求,教学单位认定不得重修,应及时报告教务处,并告知学生。凡未报告者,不得限制学生参加重修考试。

船舶与航运学院

2021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