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招生 |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湖北高职单招考试须知
2021-04-27 20:28  

一、所有参加我校单招考试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前往我校明志楼一楼大厅签领取准考证。已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需提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

二、领取准考证流程

1.扫码获取准考证序号(二维码详见附件1)

2.领取并签订高职单招政策知晓承诺书

3.缴费(缴费方式详见附件2)

4.领取准考证并签字(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序号及承诺书领取准考证)

三、各专业考试大纲及样题详见

(http://zs.whtcc.edu.cn)

四、考试时间为2021年4月29日(周四),详见准考证。

五、根据防疫要求,考生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陪考人员及随行车辆请勿入校。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及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无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考生可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除此之外的其它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座位。随身携带的手机、电子产品应关闭电源后与物品袋一起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七、对于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伪造、非法获得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温馨提示:为提高效率、避免排队,建议考生提前扫码获取准考证序号,并提前在缴费系统完成缴费手续。

附件1:

附件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