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往届生重修及重修考试通知
2019-11-04 15:33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关于往届生重修、重修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最长学习年限、学业证书的规定,我校不再组织往届生清考,学业成绩尚未达到毕业条件的往届生,如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可申请重修。现将将组织上述往届生重修及重修考试等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有不及格课程且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往届生(欠学费学生需缴清学费才能参加重修)。

二、重修报名

请需要参加重修的往届生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8日及时至各学院报名登记(需要登记学生学号、姓名、重修课程)。各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2。

各学院请于11月11日报重修学生名单至教务处万老师。

三、重修时间及形式

1.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26日

2.形式:指导重修。具体内容及指导方式由各学院(部)向学生公布。

四、重修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27日—29日

2.地点:教学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试组织

1.考试课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实施,考试时间是11月27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查课、体育课和实践环节的课程由各开课学院(部)组织,各学院(部)请于11月28—29日组织实施,并将安排表提前三个工作日交教务处备案。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须缴清修业期内欠缴学费方可参加本次重修及考试。

2.学生应办理考试资格审核(手续表见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往届生申请学历证书审批表》),经财务处、二级学院审核无误并加盖公章后,凭身份证、《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往届生申请学历证书审批表》(该表作为准考证使用)参加重修考试、考查。

3.学生重修考试结束后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往届生申请学历证书审批表》交给所属学院,各学院派专人于12月2日统一交给教务处审核成绩(联系人:刘涛老师)。教务处根据重修考试成绩授予学历证书,成绩符合毕业条件者授予毕业证书。不符合相关条件者依规不授予学历证书。

4.请各学院负责通知学生进行重修报名和重修考试相关事项,学生应严格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过时将不再安排。

5.学生重修及考试不额外收取费用。

6.教务处组织的重修考试通知及安排均会上传至教务处网站,请考生及时查看,按照要求参加考试。

六、成绩录入

各学院在12月2日——11日录入成绩并将重修考试成绩记分册以学院(部)为单位交教务处刘涛老师。

七、发放学历证书

1.教务处公布授予学历证书的往届生名单,所属学院安排专人于12月30日到教务处集体领取相应往届生的学历证书;

2.12月31日起各学院发放学历证书。各院应通知相关往届生及时回校领取;

附件1: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往届生申请学历证书审批表

附件2:2019-2020-1学期各学院往届生往届生重修报名联系方式

以上附件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中“考务管理”下载。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方式:88756057

教务处

2019年10月30日

附件【2019年往届生重修考试.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