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这边新生刚入学 那边企业来招聘——学院举办招商局工业集团2023届专场招聘会
2022-09-22 14:31  

9月20日,招商局工业集团2023届专场招聘会在明德楼223会议室顺利举行。

   B78293151F2B9B33FA8F282D1391DA44

出席专场招聘会的有招商局工业集团孖洲岛基地、海门基地、南京金陵基地、威海金陵基地、扬州金陵基地和舟山友联基地的招聘负责人,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刘世伟及200名学生代表。党总支书记彭勤学担任主持人。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招商局工业集团的宣传片后,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对参会的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珍惜机会,主动应聘;瞄准目标,有所取舍。

招商局工业集团威海金陵基地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旻详细介绍了集团情况。她说,集团最看重的是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只要经得起寂寞,踏实肯干,集团会提供通畅的上升渠道。她表示,期待同学们加入集团旗下船舶修造基地,为中国船舶制造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2A13A06782CB4F878043D8B953E023D

招商局工业集团舟山友联基地的人事主管夏黎明从能力需求、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体系等方面,对本次招聘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会后,集团赴分会场进行线下面试。

面试结束,校长周慎与招商局工业集团各基地招聘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周校长从学校的办学实力、学生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以培养有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有勤奋努力的劳模品质、有守纪担当的军人作风和有爱岗敬业的鲁班精神的综合型人才为己任。他指出,学校在学生的就业工作中,一直以“都就业,就好业”为目标,全校上下一盘棋,在教学设置与企业需求上、学生的就业观念浸润上以及学生的就业能力培养上,努力做好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2B415D70296E2BF0B9CE5ACD6D19788B

“目前,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仍在继续。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今年的秋季招聘工作提前启动,形成了“这边新生刚入学,那边企业来招聘”的新态势。截止目前,已有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造船等多家企业来学院进行招聘,学院同步招聘现场对新生直播,同时也加强了新生职场教育和对专业的认同。学院会继续精心谋划,从招聘形式、防控安排、工作保障等方面做出详细部署,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 两不误’。”院长徐得志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