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2022届首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2021-09-15 17:54  

9月15日,船舶与航运学院2022届首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主会场明志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5个分会场同步在线进行直播。

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的有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友广、经理沈琪丹、副经理王明芳,我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物流学院院长杨晋,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邓志华、黄黎慧、刘世伟等及100名学生代表。院长徐得志担任主持人。

启动仪式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进一步增强来宾对学校的认同感、广大师生对学校的自豪感,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生源质量、人才培养模式和硬件设施等。他指出,学校尤为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依托“三进一融”育人模式,充分发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作用,全面提升学生能力。同时,学校也非常重视学生就业这个民生工程,把就业质量摆在第一位,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6%以上。他表示,我校前身与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几家企业均属于交通系统,有五十几年的合作历史,目前仍有大量的毕业生在招商工业系统内发展,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对于未来,期待在校企合作领域中双方能够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后,我校99届船舶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毕业校友、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友广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说,企业最看重的是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有明确的职业规划,只要经得起寂寞,踏实肯干,企业会提供通畅的上升渠道。他表示,期待同学们加入友联修船事业,为中国修造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江友联修造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金仕科从能力需求、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体系等方面,对本次招聘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会后,企业赴分会场进行线下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