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船运学院富洋卓越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21-06-11 17: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安乾)6月8日正值第13个国际海洋日,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和船舶与航运学院合作的首届卓越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320隆重举行。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伶俐,企业职业导师胡贵平,学管部朱虹、侯丹,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邓志华、刘世伟出席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企业学管部侯丹主持。

典礼伊始,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发表讲话,他针对“卓越班”的学生提出要求:同学们在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战小证的同时,要以准员工的姿态积极融入企业文化,认真履行三方协议;他对企业为“卓越班”设置的专项奖助学金以及提供的节日慰问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卓越班”取得圆满成功。

企业总经理张伶俐表示,本次‘卓越班’的开班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具有非常深远意义的事情,并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局面。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全力奔跑。

学院外聘企业职业导师胡贵平主要从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公司的优势展开介绍。

典礼最后,学生代表陈志远、平龙、李文哲针对自身在卓越班的规划依次进行发言,学管部朱虹、侯丹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卓越海员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海员班奖学金和助学金实施办法》和《卓越海员班管理规定》。

适逢端午佳节之际,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端午礼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