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舟山南洋之星集团2020年校招计划
2019-09-17 14:23  

一、公司简介

南洋之星集团是一家新兴的现代化大型船舶修造集团,前身为舟山南洋之星船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集团总部位于舟山市定海区,下属两个分公司,分别为:舟山南洋之星船业有限公司和舟山中天重工有限公司。

分公司舟山南洋之星船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浙江定海区西部的册子岛,现有编制内员工200余人。拥有10万吨级船坞一座,配套码头2座,海岸线长近1000米;分公司生产基地舟山中天重工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浙江区北部的长白岛,现有编制内员工300余人。公司拥有20万吨和10万吨级船坞各一座,配套2座码头2个泊位,拥有深水岸线3500米;

集团年均修理船舶250余艘,船型包括散货船、冷藏船、油轮、集装箱船、化学品船以及各类工程船等,年产值在5亿元左右。

集团以建设中国品牌工厂为目标,倡导“严谨,超越;简单,自律;实干,诚信”的企业员工价值观,推崇对工作真抓实干,雷厉风行,快速反应;对客户言必行,行必果以及员工之间信任团结的工作作风。集团要求,每一个南洋人都应当具备谦虚、城市、勤奋、敏捷、严谨的基本素质。在企业经营定位上,集团制定了以常规航运船舶修理、改装为主营业务,逐步向造船、海洋工程设备制造领域拓展的发展战略,力求成为国内外船东忠实可靠的伙伴!

随着中国•舟山群岛新区(国家级)于2011年批复设立以及中国(舟山)自由贸易港区分别于2011与2017年的正式挂牌,企业发展搭载了地方发展的高速列车!

二、专业需求

 

 

 

 

 

 

 

 

岗  位  

人 数  

专业需求  

船体工程管理  

10  

船舶工程技术、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  

轮机工程管理  

15  

轮机工程技术、船舶动力工程技术等  

电气工程管理  

5  

船舶电子电气技术、电气自动化等  

经营/商务管理  

5  

商务英语、市场营销等  

合计  

35人  

 

三、福利待遇

1)基本薪酬:实习期3000+/月+各类补贴+绩效花红+年终奖等。  

2)基本福利:社会保险、公积金、商业险、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3)春节、中秋等各类节假日福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