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工作>>正文

 

韩国江原大学访问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4-16 16:41  

42日上午,韩国江原大学国际学院课长许浩宁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双方召开洽谈会,副校长姬中英教授、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出席会议,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教授对外宾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方面对外宾进行了介绍。许课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江原大学的主要沿革、专业建设、国际化项目等,并特别强调江原大学一直以来都重视与中国高等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就相关专业学生的长短期交流、交换生、专升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下午,学校在教师楼二楼举行专题报告会,江原大学国家学院主任尹海玉就留学等项目为百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

本次访问,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后期将加强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本次访问也有利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多元化办学进程。

  韩国江原大学是韩国重点国立大学之一,位于江原道春川市,学校由1947年以江原道立春川农业大学的名称成立,1970年改为江原大学。学校占地面积782,397平方米,在校生18000名,全职教师648名。设有6个研究生院和13个二级学院,开设94个专业。  

船运学院副院长邓志华、外事处副处长李繁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