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考证>>培训考证>>正文

 

船运学院与士官学院开展水上专业考证经验交流活动
2022-05-17 17:38  

为提升水上专业同学的学习热情,提高考证通过率,5月17日下午,船舶与航运学院和士官学院在教学楼北106开展考证经验交流活动。士官学院学工办主任倪泽龙、教员唐吴磊,船运学院卓越班辅导员谢安乾及两个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谢安乾针对卓越海员班考证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在复习期间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平衡好理论学习与日常训练的关系,以便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船运学院20级卓越海员班的三位同学进行考证经验分享。

20级轮机卓越班的陈天意从考证的目标、学习和心态三方面出发,使同学们对考证的前期准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20级船电卓越班的董昇则从刷题技巧和实操考试的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考证经验;20级航海卓越班的舒虹凯结合刷题中的错题梳理与易错知识点,提炼出他自创的“错题提升法”,分享给大家,让同学们不再为刷题难、复习难发愁。

此次考证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为即将迈入考场的士官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复习备考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斗志,增加了他们的信心,为一次性通过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