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企业文化,融入班级”活动
2022-09-19 16:20  

为了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中立足校园,学校充分运用依托企业办学的优势,营造航运企业文化浓厚的校园氛围,努力把“企业文化”融入校园,为毕业生进入企业后尽快成为“企业人”打下基础,取得了较好的人才培养效果船舶与航运学院开展“企业文化,融入班级”活动,9月18日,特邀请了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轮机长董桂元,以线上方式开展活动。

董桂元讲述自己在企业一直扎根船舶行业领域,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潜心钻研技能,尤其在工作中注重“传、帮、带“,传承了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企业的发展积蓄了力量。他用对工作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的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工匠“精益求精、敬业严谨”的职业操守,展现了新时代造船人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

先进的科研能力和装备制造水平、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培训制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凸显了广船国际在中国船舶制造行业的优势及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期间还穿插和学生们的互动,同学们提问踊跃,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20船舶工程技术的余国鑫说到:“此次讲座令自己受益匪浅,对这些知名企业的优秀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后要不断学习企业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制定好人生发展规划,争做有理想、有诚信、有知识、有文化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