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励志青春,榜样有你”——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9 17:39  

为了选拔学生资助志愿者中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校内奖学金获得者,进班宣讲资助政策、分享学习经验和感恩心得等方式,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勤学目标,增强感恩意识。船舶与航运学院于9月29日开展“励志青春,榜样有你”班会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宣传视频的方式及辅导员的宣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讲助学金的相关政策,结合《学生手册》向同学们讲解申请的条件与要求,同学们在听老师讲解的时候,非常认真,有许多同学不懂的地方,辅导员都仔细的讲解。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非常感谢党、国家以及学校如此好的政策,让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够更顺利的完成学业,对于我们是雪中送炭。“始终跟党走!”这句话绝对没错。22船舶电子电气专业的雷欢说到。

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张翅翔老师谈到资助工作:“全院的资助工作是公正公平的,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线上个人申请,班级组建评议小组,经过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将通过申请的学生推荐到学院进行审核,通过院级评议小组审核后,将通过申请的学生名单在学院公开栏进行为期三天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学生,最后在线上进行最终申请并填写申请书、确认表,提交校级审批。在此过程对每一位同学都是公平公正,绝对不存在作假,做到每一个人贫困生不掉队,享受国家福利。生活是残酷的,生活是不平等的,走向美好理想的道路是布满荆棘的,但是那些贫寒学子们已经不再惧怕,不再寒冷,因为有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有国家助学金的帮助与扶持,它为贫寒学子在黑暗中的拼搏点燃的明灯,让飘满 飞雪的冬天不再寒冷,让学子们迈向明天的脚步更加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