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防“套路贷”主题活动
2022-10-27 14:00  

为了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10月27日,学院举办防“套路贷”主题活动。22级全体同学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进行学习,深入学习“套路贷”的真实案例。

教学楼北408教室,22船舶(1)班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班长胡乐强首先先讲明了套路贷的本质以及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得面红耳赤。

参加活动的尹宗豪谈到:“活动形式丰富,让我对套路贷的理解突飞猛进,十分感谢这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采用了宣讲讨论发言的一套流程,能够让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