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2022-11-18 13:58  

从1839年的虎门销烟开始,禁毒工作便始终贯穿中华民族,这个世上没有真正的神灵,却的确存在着恶魔。毒品就是这魔鬼的化身。11月18日,学院开展“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各班组织学生观看宣传片,制作黑板报,宣讲禁毒形势报告,使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直观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不仅对个人身体有危害,更对社会、民族、国家有危害。面对禁毒这一严重的社会问题,我们青年学生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对毒品说“No”。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