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开展“海洋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20 14:29  

为传播海洋知识,强化海洋教育,船舶与航运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第十一届海洋知识竞赛”通知,在学院开展“海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前期的线上初赛,6月19日下午2点,最后进入决赛的15位同学,在明德楼320参加线下决赛。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摩拳擦掌。在必答环节,十五位选手准备充分,旗鼓相当,没有拉开分数差距。抢答环节紧张刺激,选手们你追我赶,当仁不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1船舶(1)班的冯欣宜同学抢下最后一题,获得第一名。

参加比赛的船舶协会会员李永鑫说道:“活动中我一直在抢答,这让我感觉到了乐趣与刺激,并且也对一些海洋知识更加印象深刻,我相信它会一直伴随着我的职业生涯,感谢这次精彩的活动。”

活动指导老师谢安乾表示,海洋知识,船运学院技之所用、功之所长也。海洋知识是每一位船运学子应当掌握的专业特色知识、职业素养知识。采用答题竞赛的方式,能调动同学们更积极、更自发地发掘海洋知识的趣味性、重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