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2022-06-23 08:34  

6月20日,校长周慎同志在明德楼307会议室与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19船舶电子(1)班胡响同学及家长召开座谈会。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目前就业于中船重工719研究所子公司;向学校汇报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感悟和未来规划。胡响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自己会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进。”

胡响同学家长对胡响的成长感到无比欣慰与自豪,感谢学校对胡响3年的培养,感谢学院在日常管理中对学生的关爱,不仅教会学生知识,还教会学生做人做事。

校长周慎同志向胡响同学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校长详细询问了胡响同学目前的就业现状和工作状态,并向胡响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基础层位上吃苦耐劳,踏实干活,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企业创造价值;二是要在工作中处理好同事关系、社会关系,为自身发展营造良好的人际环境;三是要多学习,多看书,学无止境,不断提升自身学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四是当好学校在社会上的“名片”,做好学校“大使”,随时向母校汇报自己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