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3:22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的手中,我们就是建设中华的点点星火。我的政治生日愿望是愿吾辈青年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学校继续为同学服好务......”船舶与航运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徐玉婷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深入贯彻支部对党忠诚教育的思想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组织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珍惜党员称号,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中午,船舶与航运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明德楼320开展了“庆七一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邓育梁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余国鑫同志领学,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旨在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党内各项活动的根本遵循准则,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依据和重要保证。

党支部书记沈晶老师和副书记谢安乾老师分别为学生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为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沈晶老师向预备党员和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年轻党员就如同初升的朝阳,是我们党无穷的活力和希望,要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勇于担当,奋勇争先,不负胸前的这枚党徽。
全体党员通过分享入党故事,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思想、工作和未来方向许下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

活动中,对学生党员“853 示范引领工程”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每名学生党员主动带动 8 名学生骨干,联系 5 个学生寝室,帮扶 3 名困难学生,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