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考证>>校外基地>>正文

 

操舵实训室
2015-04-16 16:34  

操舵实训室

操舵装置,是船舶上用于控制舵机,以保持船舶按规定航向航行的设备。船舶水面航行主要是依靠舵来控制航向。当船舶在狭水道,渔区,通航密集区等海域航行时,要使用手操舵,也就是人工操舵。在开阔洋面,在船长的命令下可使用自动舵。

学习操舵装置主要使学生掌握从接到舵令,复述舵令,操舵,回报舵令的一般操舵程序,并能准确,快速,精确的达到驾驶员所要求的舵角,航向;掌握手操舵与自动舵的转换;使学生能胜任AB的基本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