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我院代表队载誉归来
2016-06-01 09:29  

日前,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我校船运学院组队参赛,来自的全国的19支代表队参赛。5月26日,喜讯传来,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我校王军、张帅、王亮等3名同学斩获高职组“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全国团体三等奖。

 

此次我校参赛队由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带队船机专业教师陈东明、欧光荣等进行专业指导。赛前训练中,船运学院进行了紧张的专业训练,安排参赛选手全天候在训练室训练,指导老师全程指导。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校代表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大赛充分展现了船运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切实锻炼了学生的动手与实践能力,增强了课程内容的时效性与先进性,同时对于学院紧紧把握高职教育发展脉搏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