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校长周慎参加基层党支部党建+人才培养方案
2022-06-16 13:45  

2022616日下午,校长周慎参加了船机与轮机教师党支部党建+人才培养方案自评及互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师光飞主持,在船舶与航运学院3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列席。

会议期间,周校长全方面诠释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与理念,对5个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具体的修改意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指导思想: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首先要设定好培养目标,方案中的各个环节应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周全考虑设计实施,并通过评价环节进行闭环控制;要紧跟时代发展,融入时代元素,深度融入校企合作。

本次会议主要对2022级船舶电子电气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的5个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通过评审,发现并修改了一些显性及隐性问题,尤其是周校长的评审意见,对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起到了很好的启示和帮助作用,使得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得以进一步完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