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船运技能节 来自企业的特殊奖品
2021-06-08 17:32  

新闻网讯 (记者 沈晶)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六届技能节中,船舶与航运学院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专业的参赛学生们获得了来自企业的特殊奖品。

本专业在此次技能节中,共设置了“三相异步电动机拆装”、“仪表使用”和“船舶发电机并网”三个竞技项目,教研室的老师们在“双带头人”师光飞老师的带领下,赛前紧密联系企业,共邀企业设置比赛项目、评分标准,同时聘请企业行家里手在比赛前给参赛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并和专业课教师共同承担竞赛项目评委,赛中还开展了企业员工与学生同台竞技活动,在技能节中深化了校企协同育人的模式。

同时,武汉海江船务有限公司为全体参赛学生订制了文化衫,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精美的奖品。

院长徐得志指出,技能节的举办是深化技能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之一,而增加企业的参与度,让比赛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接轨,从而让比赛更加务实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