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能工巧匠受聘职业导师
2021-06-10 20:09  

新闻网讯(记者 沈晶)“我很高兴受聘到船舶与航运学院担任职业导师,在聘期内,我一定认真履行好职业导师的工作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用自己的职业经历为学生正确指引职业发展的路径,真正地帮助他们成长成才。”来自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轮机长董桂元,作为受聘职业导师代表说道。

6月4日,船舶与航运学院在320会议室举行职业导师受聘仪式。

学院秉着专业技术过硬、学习背景深厚的原则,选拔出武汉怡东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董桂元、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的胡贵平、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李秋平、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王卓、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的夏涛和招商局长航集团武汉青山船厂有限公司的许凌志发放聘书,聘请6位企业的能工巧匠担任学院的职业导师。

“聘请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担任职业导师,扩大了三进一融导师队伍,对于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强化学生的‘工匠精神’与职业道德培养,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开展精准就业服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发挥更为突出的作用。”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介绍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