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就业工作>>正文

 

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09-25 11:31  

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宜昌市,成立于1998年,是由长航集团宜昌船厂和荷兰达门造船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造船企业。

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国外船舶建造订单,进口船用配套设备及材料。产品范围由15000吨级以下多用途集装箱船、20000吨级及以下成品油轮、20000马力及以下全会转拖轮、2000立方米及以下挖泥船、举力8000吨级的浮船坞、重吊及各类趸船、驳船。截止2018年底,公司已累计缴付船舶78艘,累计创造工业总产值42.44亿元,实现出口总额6.21亿美元。公司建造的船舶质量完全达到欧洲标准,尤其是机舱舾装工程的品质更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受到各国船东的高度赞誉,在国际造船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多次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表彰,曾荣获全国“双优”奖、湖北省外商投资百优企业、湖北省外商出口创汇企业50强等荣誉称号。

宜昌达门船舶有限公司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企业,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团队,经过二十年的成长,正处在一个重要转型阶段,热切需要你的加盟,为公司长期发展添砖加瓦。

招聘计划

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船舶工程技术

8人

焊接技术及其自动化

2人

船舶舾装

3人

轮机工程技术

4人

合计

17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