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招生工作>>正文

 

订单培养合作企业介绍:马士基航运集团公司
2016-05-16 10:24  

马士基航运是全球领先的海运公司之一,其客户遍及全球。船队拥有600多艘集装箱船舶和297万多只集装箱,可以确保可靠、全面的全球覆盖。马士基航运公司是A.P.穆勒-

马士基航运公司与整个集团奉行同样的价值观和商业原则——成为一家广为人知的、倍受尊重的世界级集团。一个魅力无限的商业伙伴与雇主,一个良好的企业公民。马士基航运拥有25,000多名员工。马士基集团的核心价值包括:尊重雇员、显示持续关注、诚实、谦逊以及保护良好集团信誉。

经营理念

 

Maersk Line

马士基航运创办人先生说过:“小心能驶万年船”,寥寥数语即概括出马士基航运公司经营理念的中心主旨之一。

与海洋和谐共生和尊重自然已深深植入马士基航运的企业文化,也很符合马士基航运对不懈关怀的追求。

在马士基航运,这一理念有着深远的意义。“不懈的关怀”隐含着强烈的奉献精神,即为促进本公司的雇员以及业内和其他人士的健康与安全而不懈努力。

员工

马士基航运拥有25,000多名员工。对马士基航运来说,教育和培训是一项迫切的任务,因此马士基航运不懈地发展和实施自己的培训系统。这些培训系统是根据国际航运组织的特定需求而设定。每位员工都以各自的方式,为保持并提高本公司的全球定位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公司愿景

我们的目标

 

Maersk Line's ship

我们在全球中创造商机

我们的使命

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实现公司的目标:

切实了解我们的客户及其业务。提供首屈一指的运输解决方案。保持赢利能力,以提供一个稳定而赢利的发展。

不断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向我们的员工提供个人发展的机会以及有激励氛围的工作环境。不断创新。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公司演示

马士基航运公司是A.P.穆勒——

 

Maersk Line

马士基航运公司可以真正实现我们的愿景表述——“在全球贸易中创造商机”。

什么是集装箱运输?

集装箱化是一种利用标准化集装箱进行多式联运货物运输的全球系统,这种集装箱可以原封不动地在集装箱船舶、列车车厢、飞机和卡车上进行装载与密封。在引入集装箱化之前,海运时的货物搬运既费时又费钱。集装箱彻底改变了这一状况。现在的运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划算。

如果没有1956年发明的现代化集装箱,世界贸易将完全是另一幅模样。现在,利用集装箱运输的货物已经占世界贸易货物总量的90%以上。各种商品、各种类型的货物,都可以利用这种“盒子”(人们对集装箱的通常称呼)进行装载和运输。结果,现代化的集装箱运输已经改变了我们在世界范围内运输货物的方式,并在全球化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事实与数字

船舶 运营吨位:超过600只船舶 运营船舶容量:超过2,900,000 TEU(20英尺标准箱)2015年预计靠港次数:约停靠35,000次

集装箱 运营集装箱数:超过2,900,000个

组织结构 员工:超过25,000人 代表处数量:约325个办事处 位于:超过125个国家

趣味资料

有时候,人们很难想象大规模集装箱运输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究竟有多大。下面是一些对我们的行业和贸易影响程度的资料。

 

EMMA MAERSK

每年通过海洋运输的货物将近70亿吨—相当于地球上每人一吨。

无论何时,马士基航运公司正在运输的货物价值都能占全球国民生产总值的3%(2005年全球国民生产总值:36,356,240,000,000美元)。

2007年,马士基航运公司共进行了41,500次港口停靠—相当于大约每小时进行5次港口停靠,或每13分钟就有一次港口停靠。

一只20英尺标准集装箱能装下大约48,000只香蕉。所以,从理论上讲,一艘像EMMA MAERSK这样的PS级船舶,一次能够运输大约5.28亿只香蕉——足够为欧洲和北美地区每个人的早餐提供一只。

像EMMA MAERSK这样的PS级船舶可运输11,000个满装的20英尺集装箱,相当于一列长71公里的火车。

一艘像EMMA MAERSK这样的PS级船舶锚重29吨,相当于五头成年非洲象的重量。

一艘像EMMA MAERSK这样的PS级船舶的主引擎可产生109,000马力的功率,相当于1,156辆家庭轿车所产生的功率。

如果将全世界所有集装箱连成一条,可以组成一面长达108,000公里的集装箱墙。这相当于地球到月球距离的三分之一,等于中国长城长度的18倍,或等于赤道长度的2.7倍。

一艘PS级船舶的舱室与船桥的总高度相当于一栋十二层楼建筑的高度。

一艘PS级船舶装有废热回收系统,可节约百分之十的主机功率。这相当于5,000个欧洲家庭的平均年耗电量。

如果将马士基航运公司的所有集装箱一个个堆叠起来,大约有2,500公里高,相当于将8,550个叠起来的高度。

商业原则

马士基航运公司是A.P.穆勒-

 

Maersk Line

我们的价值观

A.P.穆勒——马士基集团的核心价值包括:尊重我们的雇员、显示持续关注、诚实、谦逊以及保护我们的良好信誉。我们的声誉和成功有赖于我们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践行这些价值。

我们的商业原则

“马士基基本商业原则”是我们从事商业行为时的指南。当然,遵守适用的国家和国际法规也是这些原则的题中应有之义。

环境

对我们来讲,环保是一个需要持续关注的问题——包括如何利用资源、如何优化船只运行、如何处理废弃物。本公司的环境保护政策如下:“我们致力于保护环境,在开展业务活动时把环境考虑置于优先地位。”

管理

 

Eivind Kolding

Eivind Kolding领导的管理委员会负责日常管理,其成员包括(截止2008年2月):

Eivind Kolding,首席执行官 ,首席商务官 ,网络与产品部主管

,人力资源部主管 ,流程处理执行官

奖项和赞誉

2013年



27届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AFSCA)

马士基航运公司在第27届“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AFSCA)典礼上斩获两项殊荣

海上贸易大奖

荣获支持IMO世界海事日主题的“可持续发展”特别奖项:“超越Rio+20的IMO贡献”奖

通用汽车

2012年度最佳供应商

NA

为Tetra Pack实现“完美交货”

LG Electronics

最佳合作伙伴奖

全球人力资源顾问,Antal International

2012年度最受欢迎雇主

2012新加坡,供应链亚洲(SCA)物流大奖颁奖典礼

年度航运公司奖

2012



2012新加坡,供应链亚洲(SCA)物流大奖颁奖典礼

年度航运公司奖

海上贸易大奖

年度航运公司及最佳船东/经营者大奖

马士基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Søren Skou

丹麦皇家勋章

全球货运大奖

颁发给Daily Maersk的“年度最佳集装箱船队及创新-新产品”大奖

2012国际集装箱化大奖

年度全球海运承运人大奖

劳氏目录

环境大奖

美国环境保护署

清洁空气杰出奖

欧洲数字沟通大奖

年度社交媒体活动大奖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DHL最佳岸队大奖

巴基斯坦国际货运代理协会(PIFFA)

最佳航运网络覆盖范围与运输时间航运公司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UNCSD)

三E级船舶在Rio+20峰会上被誉为一流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颁奖典礼每年由《亚洲货运》(Cargonews Asia)举办

“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及“亚欧航线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通用汽车

年度最佳物流供应商

匈牙利国家经理人协会(Menedzserek Országos Szövetsége)

年度最佳青年经理人

2011



国际海事组织(IMO)

英勇奖

亚洲供应链

年度最佳航运公司大奖

国际集装箱化大奖

年度创新技术奖

KPMG

2011 CSR战略大奖

可持续航运

年度可持续船舶经营人大奖

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

“全球最佳航运公司”及“最佳绿色环保航运公司”

美国联邦海事委员会

地球日奖

2010



欧洲气候基金会

2010年欧洲企业奖

质量调查大奖

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媒体将马士基航运公司排在业内前五名

AFSCA

最佳航运公司-跨太平洋地区最佳航线-亚欧航线和全球最佳航运公司

香港航运注册处

2010绿色环保创意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