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周慎为基层党支部讲授廉洁专题微党课
2022-09-19 11:16  

916日下午,校长周慎在船舶与航运学院320会议室讲授了“重温廉洁自律准则,争当廉洁从教表率”为主题的廉洁专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的主要授课对象为船机与轮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师光飞主持,学院院长徐得志、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学院副院长黄黎慧等学院所有行政工作同志列席学习。

微党课上,周校长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有关廉洁的各种法律法规文件,重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突出强调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两个重要内容。周校长结合自身在工作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告诫党员教师一定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清廉是福,贪欲是祸。

周校长从“强党风”、“正教风”、“促学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勉励党员教师要争当廉洁从教表率。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清廉做人;在工作岗位上凡事能“进一步”做好,而不是遇到困难“退一步”或者仅限于完成任务。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说,周校长的党课精彩生动,理论深,操作性强,很接地气,希望党员教师们能不辜负周校长对我们的期望,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

-74e5e7683519fd4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