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教师支部书记给学生上党课
2022-05-31 16:35  

5月24日,船机与轮机教师党支部书记师光飞老师在教学楼南201给学生上党课,主题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授课对象为船舶与航运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师光飞老师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历史对照及现实意义,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十二个主要内容。要求学生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肃认真地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夯实专业基础。尽早树立起“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的崇高理想。

20级船电专业卓越班学生董晟说,在师老师的党课中受益匪浅,既系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又激发了我们勤奋学习、积极考证的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