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长周慎同志给船运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2-05-23 21:26  

5月23日晚7点,船舶与航运学院2022年上半年业余党校在明德楼223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主持,学院联系校领导校长周慎、院长徐得志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参加培训学员为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8人。

作为开班第一讲,校长周慎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2个文件、3个需要、3个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 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最后,周校长结合新实施的职教法、基本国情、校情,从实际出发,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争做“两为”人才。

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同志用“6个度”对本次党课做出总结:周校长的党课政治上有高度,理论上有深度,讲解上有广度,内容上有厚度,感受上有温度,要求上有力度。希望全体学生通过党课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自我,真正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党课培训学员邓育梁同学感悟深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扣好思想入党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船舶与航运学院历来注重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目标,坚持党员标准,规范发展程序,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教育管理,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为成功建成标杆院系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