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国家船舶工程技术实训基地【船体放样实训中心】
2015-04-15 00:00  

船体放样实训中心简介

船体放样实训中心是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的重点实训中心之一。中心占地面积为600m2。现有设备主要有:各类塑钢样条、压铁、圈尺、钢尺、铁规、鸭嘴笔、水平仪、经纬仪等配套齐全的手工放样工具。

船体放样实训中心所承担的主要课程有:船舶修造工艺,船舶生产设计,船体制图等专业课程的实训、实验任务。

船体放样实训项目有:绘制船舶型线图、肋骨型线图、外板展开图、以及各个分段结构图,船体构件和金属几何体的放样等。

通过船体放样实训,使学生了解船体放样的基本方法和技能,掌握船舶结构、构件的样板、样箱的制作技能。其目的是锻炼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效果。为学生以后参加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与能力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