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头条|我院师生连续两年斩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2020-09-01 13:27  

日前,从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比赛上传来消息,我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老师任晋宇、钟雷,学生潘白龙、刘蔚斌、朱永熙组成代表队,在我院院长徐得志教授的带领下,参加方案设计赛,并以最高分在全国近百所学校地激烈角逐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6月以来,因为受疫情影响,比赛由线下竞赛形式改为线上进行。近三个月的备赛时间里,在校领导、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多次对备赛团队的关心和指导帮助下,团队老师和学生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训练计划,转变训练方式,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全面备赛。团队以斯坦福大学的“Doggo”机械狗为原形,设计出了全新一代多功能仿生四足机器人,完成了方案设计赛的全部内容。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设计赛一等奖作品

ROBOTAC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中国原创的国家级机器人科技竞技赛事,是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的赛事项目,已被列入高校学科竞技评估排行榜,是国内高校极具分量的机器人竞技比赛。

这是我院教师任晋宇团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比赛方案设计赛中获得一等奖以后,再次获得第十九届该赛事的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