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湖北省地方海事局授予我校“湖北省保护船员权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8-24 16:00  

 

近日,省港航管理局在汉组织召开庆祝第十个“世界海员日”专题座谈会,与部分港航企业、船员培训机构及船员代表参会。座谈会上,表彰了我校在履行《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维护船员权益工作中表现突出,并授予我校“湖北省保护船员权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表彰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玫瑰轮”船长通话精神,省交通运输工会负责人尹寿林转达了朱汉桥厅长《致全省船员的一封信》。

 

座谈会现场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航运活动精彩瞬间,分享了个人体会,分析了船员队伍发展形势,展望了船员发展前景,探讨了船员队伍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会议倡议以船员为中心,持续关心、关注、关爱船员,尊重船员职业、呵护船员职业发展,积极研究破解困扰船员高质量发展的各类问题,加快推进服务型内河船员管理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具有“爱国敬业、同舟共济、业务精湛”素质的高质量船员队伍,着力体现船员体面劳动、全面发展,为实施国家战略、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省港航管理局局长王阳红回顾和总结了船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年代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所做的重要贡献,向与会船员代表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介绍了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为推进船员高质量发展和船员权益保护的主要政策措施,分析了新时代推进船员高质量发展和船员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并就下一步港航企业、船员培训机构、相关主管部门、广大船员协同推进船员合法权益保护、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海员精神、提升船员素质尤其是实操能力、强化船员服务能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