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冬日里的暖阳”——学院领导与学生党员共同慰问困难学生
2019-12-13 19:28  

为进一步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让同学们感受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的关怀。12月13日上午,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与我院学生党员共同慰问了我院困难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与学生党员分别给困难学生们送上衣服,亲切与学生交谈,并详细询问家庭情况,鼓励贫困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眼前困难,让同学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做好人生规划,报效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通过慰问这样一种形式,向学生传递学院始终关心家庭困难学生,将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希望受到慰问的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励志成才,绝对不辜负家长、学校的期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