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活动】创业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2019-12-05 18:35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激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船舶与航运学院团总支12月5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北605举行了创业沙龙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演讲,此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部董涛担任主持人。

本次演讲共70余名具有创业意的19届学生参与,选手们上台发表自己的创业想法,与同学们共同探讨,树立创业理念。

各位选手的发言立足于学院,以自己的专业为基础并结合当下形势分析大学生应如何有效“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能力去寻找自己的路。

来自于航海二班的参赛选手赖浩然将自己的专业与创新创业紧密联系起来,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具有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实干精神。他的发言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创业的经历于每个大学生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人生经验,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罗马并非一日建成,成功更非一蹴而就。梦想和目标是大学生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行动之前,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充实并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