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头条|船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 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9-12-03 18:44  

 

12月3日下午15:30,我院在教师楼223举行了新一届院级团总支、学生会、青协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有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团总支书记吴飞、学工办主任沈晶、辅导员李耿。

首先由17级学生会副主席李国辉代表发言,他与我们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感受和经历,告诉我们贵在坚持,细节决定成败,遇事要沉着冷静。要学会换位思考,相互理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态度端正,杜绝官腔,始终要奋斗拼搏,做更好的自己。

大会第二项,由各老师为18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颁发聘书不仅是一种仪式,也是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肯定与祝福,愿在往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开创新的天地。

名单宣读完后,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李思思代表18级学生干部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努力学习,争做前列,在生活中做好表率,团结同学,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发挥先锋作用,要建立好与同学们的关系,成为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

随后,彭书记对即将离校的17级学生干部作出了极高的表扬,对他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希望向他们学习,努力完成学业,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学生,要尊重老师的教诲,更要尊重父母的付出。

最后,李思思带领18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服从大局,服务学院,以身作则,团结协作,甘于奉献。随着同学们激昂的心情,全体学生干部紧握拳头,光荣并带有责任心的进行了宣誓,为本次学生干部任职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