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
2019-06-01 21:01  

为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塑造阳光心态,船运学院于5月31日中午在教师楼320举办了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成翩翩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吴飞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刚老师、辅导员崔勇老师参与,船运学院17、18级班级心理委员、各宿舍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主要围绕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的工作职责与工作方法、班级心理委员如何开展活动、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预防、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等问题开展。在培训会上,成翩翩老师强调,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作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在学校和同学们之间要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时刻关注大家的心理问题,及时疏导、了解、沟通。成翩翩老师建议大家学会观察、倾听和帮助别人,要引导学生控制和宣泄自己的情绪。同学们就近期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会大家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并一定会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安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本次会议明确了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启发了工作思路,对我院健康心理氛围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每一位船运学子都能以健康的心理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呵护心灵,拥抱阳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