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船运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 赓续五四精神
2019-05-29 11:3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升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水平,5月28日中午,船运学院召开专题报告会,学院思想导师、审计处处长杨萍,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全体学管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青全体学生干部,受资助学生等200余人参加,学院思想导师张晓丽老师主讲,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刚主持。

张晓丽老师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详细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讲述了五四运动以来优秀的青年代表事迹,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党总支书记彭勤学总结发言,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刻苦学习,奋力拼搏,自觉培育“工匠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船运学院按照“三进一融”导师制的文件精神,先后多次开展了职业导师开班会、职业导师下寝室、思想导师讲党课、思想导师报告会和素质导师进社团等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