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 话:027-88756138
传 真:027-88756138
院长邮箱:whcccyxy@163.com
书记信箱:cmincxyz@qq.com
邮 编:43006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半壁河山 乐在“棋”中--船运学院开展“第五届中国象棋比赛”
2019-05-11 18:09  

半壁河山 乐在“棋”中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船运学院于5月10日在教学楼北201开展“船运学院第五届中国象棋大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助阵,虽说棋类比赛不像篮球、足球那样能看到跌宕起伏的场景,可是,在一个小小的棋盘下,棋手却能用自己的智慧给我们上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弈,对阵双方在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斗智斗勇。

当一方最终以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的气势击倒对方时,观战人群不禁发出欢呼声为之祝贺,败者虽觉得遗憾,但也由衷为对方精湛的棋艺所折服,当即痛定思痛,日后必将多加修炼,相约下回再战群雄。这一腔打不败、气不援的豪情,这一种勇于挑战强者、挑战自我的决心,正源于同学们那一颗颗闪耀着青春朝气,自信无比的年轻的心!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电话:027-88756138
网站设计制作:校网络中心 网站内容:船舶与航运学院负责并维护